挾年初以RAY電子後視鏡榮獲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8年度創新獎的氣勢,研勤科技PAPAGO! 於近日又獲得107年資訊月『創新金質獎』、『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雙獎。同一期間,GoSafe366雙鏡頭行車紀錄器於全球規模最大、最完整的汽車零配件展,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SEMA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亦獲全球頂尖汽車專業媒體青睞榮獲2019年度全球媒體選擇獎,吸引消費者目光。

對此,研勤科技PAPAGO! 執行副總葉文昌表示,公司自創立至今快廿年期間,也曾遇過軟硬體搭配不良、影像處理不流暢或影像誤判等諸多難題,所幸,研發團隊累積長期研發量能,不斷突破瓶頸,不僅可以透過定期軟體更新協助消費者獲得新服務,更將產品質量帶入嶄新境界,舉RAY電子後視鏡為例,擁有軟硬體支援 WDR 效果,在低照度環境下能提供更好的影像效果。獨創的 SENSOR 更支援 DOL-WDR技術,在每個畫素上使用逐行掃瞄,比一般市面 WDR處理器更能呈現明暗細節,是十多年研發實力的集大成之作。

什麼樣的愛情適合生命靈數1號人? 全情投入愛,愛得熱烈。
1號人對於喜歡的人,一定會采取積極主動的攻勢,同時在下手之前也會做足調研工作!落落大方的直率性格,總使被親近的人很容易放下戒心,與你打成一片,再要蜜給蜜,要力給力,這麼貼心,感動到他眼熱不行,還怕他不say yes!

生命靈數1號人的理想情人:
(男)喜歡外型好,身材佳,重視穿著打扮,個性開朗活潑大方,活力有朝氣的年輕女性。有運動習慣與注重休閒的女性會優先考慮。
(女)喜歡身材高挑,外表強壯,英俊或帶有斯文特質且注重打扮的型男。個性要成熟穩重,主動積極。經濟上要獨立,有才華,工作能力強,回家會幫忙做家事,可以內外兼顧的優質男性優先考慮。

生命靈數1單身原因——「愛自己生命靈數比較多」1號人太容易凡事只想到自己,不信?現在是不是覺得都是你在付出、對方都沒給你回應?但,有沒想過,你真的瞭解對方嗎?總是覺得對方不瞭解你的人往往自己並不了解對方,甚至不瞭解自己,而教主必須說:你其實最愛自己。

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突然爆氣的點,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這些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更了解數字能量變化的意義,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相信你在需要的時候,宇宙與天使可以幫助你回答你心中的苦悶,讓你們重新面對生活的挑戰! 開心的去享受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3bergen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