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今天將結束為期2天的訪中行程,國營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Sa如何開公司udi Aramco)已與中方簽訂金額高達100億美元的合約,將在中國興建石化煉油廠。

沙烏地代表團由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領軍,成員包括阿美石油公司高階主管。訪中行程是代表團亞洲巡迴訪問的一部分,在昨天抵達北京前,代表團已承諾投資巴基斯坦200億美元,並尋求擴大投資印度煉油業。

穆罕默德.沙爾曼預定與中國國家高雄會計師推薦主席習近平會面。習近平主張增加中國在中東地區的能見度,並將此列入中國對外政策重點項目。傳統上,中國在中東地區傾向保持低調。

阿美石油公司已同意與中國的軍火製造商北方工業公司(Norinco)組成合資公司Huajin Aramco Petrochemical Co,在遼寧省盤錦市共同開發一個石化煉油工業區。計畫金額據稱超過100億美元。

我覺得會計師事務所本身就是比較有專業性的工作,我會常常遇到公司的會計小姐打電話來詢問會計專業問題,因此我台北會計師推薦一定要熟讀很多相關稅法、會計準則公報,才能給予應對,這是在工作上蠻具有挑戰性的地方,另外我覺得在事務所工作最常遇到的困難是在稅務申報,因為都有時間限制,就要趕在期限內完成,在來應該是每個會計師事務所最容易爆炸的月份,就是3-5月,公司規定星期六要來加般,我本身是有家庭的人,也有小孩要顧,但為了家庭跟工作都可以兼顧到,我就和老闆商量很久說可不可以星期六不要來加般,然後工作量還是會在時間內想辦法達成,好在我老闆是蠻好的,考慮之後也答應了,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挑戰,該如何在不加班的情況之下將工作於時限內完成,我這幾年來的心得就是要懂得時間上的運用,例如提早上班、提早做事,然後要常常想辦法如何讓每一件事都可以很有效率的在期限內完成。我相信老闆一般都會體諒,也不會影響到考績。

阿美石油公司指出,這個工業區的乙烯裂解裝置每年可處理150萬公噸的原油,每天可精煉30萬桶。工業區高達70%的原油將由阿美石油公司提供。其預定啟用時間落在2024年。

此投資案可望讓沙國重返中國最大石油進口來源國的寶座。近3年來,這個寶座由俄羅斯蟬聯。此外,阿美石油公司還計畫與其他非國營中國煉油業者洽談供應台中商標推薦合約,以擴大沙國在中國相關產業的市場占比。

開公司推薦命名方法,公有名詞、專用名詞不算:舉例來說,你不能取「台北股份有限公司」或「台北天天股份有限公司」,因為「台北」跟「國際」都不算名字;但你可以取「天天股份有限公司」。(實際的界線在哪裡,被商業司打槍幾次就知道了)另外其實撞名也沒關係:舉上述的「天天」來說好了,實際已經登記的有「天天有限公司」、「天天實業有限公司」、「天天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天天加油站股份有限公司」、「天天資訊顧問有限公司」……。雖然都叫「天天」,但營業項目不同、公司種類也不同,只要公司全名差一個字,就有機會審核通過。選你所愛:除了以上規定外,大致上就沒有什麼嚴格限制了,所以選一個你喜歡的名字吧!喜歡的理念、甚至喜歡的藝人,只要符合規定都有機會通過。(例如「子瑜文創」、「依林貿易」、「俊傑投資」、「杰倫工業」,都是真實登記的公司名稱)

網拍人的營登推薦三秘方
1.網拍沒達起徵點可以「暫時」不用辦登記,但不代表永遠可以不用登記,也不代表國稅局抓不到你。
2.辦理稅籍登記時間點,依當月銷售額是否達營業稅起徵點而定:網路銷售貨物起徵點為8萬元,透過網路銷售勞務起徵點為每月4萬元。
3.想要長久合法的經營網路銷售或代購事業,辦理稅籍登記及商業登記成立行號,或是辦理稅籍登記及經濟部登記成立公司,是最聰明的選擇。
正常的登記流程是:「經濟部、各地商業或公司主管機關之登記」→「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而網拍的性質特殊:因此可以准許先辦理「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但不代表辦理完「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就可以完事,因為並沒有取得「證明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3bergen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