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住在北部的四十幾歲女性民眾,今年十月下旬到中國大陸,在非醫療機構的美容中心施打成分不明的美容針,不料四天後出現吞嚥困難、視力模糊、呼吸費力等症狀,多次就醫都找不到原因,後來經醫師評估並通報,疑似是國內第一起因醫療行為造成的肉毒桿菌中毒個案。(戎華儀報導)

這位民眾希望消除額頭和脖子的皺紋,在中國大陸施打成分不明的美容針,回臺後出現肉毒桿菌中毒症狀,多次就醫都找不出原因,直到3週後才想到可能跟自己打的美容針有關,向醫師要求注射「抗毒素」解毒,但醫師評估距離注射美容針的時間已超過3週、體內測不到毒素,沒有施打抗毒素的必要。

最近很多公司提出了新的獎勵機制,多益考700分以上可以加薪,未來晉升主管的機會也比較高,所以很想試著準備看看,小時候覺得英文證照沒什麼用,所以也沒有去考過,蠻多同事都選擇去報名多益補習班,但下班之後還要再去補習班上課實在有點累,目前是偏好自己念,但也很擔心自讀讀不起來還浪費報名費,實在很猶豫到底要跟著同事去補習班衝刺一下抓回讀書的感覺,還是買書回來靠自己念就好,如果有英文底子的人(基本的文法、單字)大約400、500分,自己讀就讀的起來了,買本多益題庫來做,瘋狂做題目。自讀要有定力 沒有辦法靜下心練習補習班也是不錯的選擇,我之前在驅勢補多益班衝刺兩個月過750,這邊練習的很紮實 尤其聽力和寫作有老師教進步很快。

疾管署防疫醫師林詠青建議想使用醫美療程達到美容效果的民眾,應該到合格醫療院所。

林詠青:『如果民眾要去接受這種美容的療程,應該還是要到合格的醫療院所,經過合格的醫事人員去施打台中多益保證班,那很重要地也是要去看說,就是施打的這個商品到底是不是有核可的許可證字號。』

林詠青指出,因為醫療行為造成的肉毒桿菌中毒很少見,若還在急性期,可施打抗毒素移除血液中的毒素,但無法解決肉毒桿菌已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經造成的神經性症狀,只能靠時間讓身體慢慢復元,這位民眾目前吞嚥困難、視力模糊、呼吸費力的症狀已恢復,但手部仍然無力。

要學會一個外語,很簡單,但是要學精一個外語可就很難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各國語言體系中,英文體系是最重要的語言之一,經過許多人的使用以及修改,英文已經是非常完整的語言。而在學習英文時我們更不可能只是死背,也不會只是寫了很多模擬考或題庫,就代表英文能力很強,我想我們在使用英文的時候,評判的標準不會只有一項,通常我們都會以聽、說、讀、寫,這四項條件來當作學習語言的依據,如果在這四項指標上都能達到很高的分數,或許才是真正學會這個語言的時候。而我們也經常會需要英文在工作以及職場上,我們可以藉由多益補習班來提升能力,也可以自己仰賴自學,利用現在網路發達的媒體來自我學習,我想沒有一定哪個比較好,只要認真努力並且有一定的決心,我想學習外語並不是甚麼難事,如果真的經常遇到挫折,我想可以考慮挑選一間在地評價好的多益補習班,藉由考多益的過程中,來勉勵自己,而分數成績的成就感也可以讓自己感受到明確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3bergen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