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為了做蟯蟲檢查,大家應該都拿過一張黏屁屁的貼紙,但網路上一名孩子,竟把貼紙貼在眼睛上租借婚紗,爸爸看了好無奈「我說鵝子啊~你怎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只見一名男童將蟯蟲貼紙打開貼在眼睛上,看起來就像戴上3D眼鏡一樣,讓爸爸看到超無奈「被打敗了!」

結婚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在人生當中有許多個階段,而要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可不是說跨就跨,其中最大的坎就是結婚成家了,有許多家庭在面對結婚的時候是很輕鬆的,也有些家庭在面對結婚時,認為是大事,所以要謹慎以待,當然這跟我家庭環境有關,也有許多家庭會有傳統禮節,進行許多繁雜程序,從訂婚到結婚,有不少結婚的事情要忙碌,但也有些新人夫妻會省略這些步驟。不過阿,我們可以看到在怎麼省略,以現在的新人夫妻來說,很少省略婚紗照的部分,不管如何結婚還是要拍婚紗照的阿,雖然現在如此之說,但在過去幾十年前,可是不少家庭生活不如現在充裕,一件婚紗跟照片可不便宜,沙龍照並非所有人都能拍攝,也就形成許多沒有拍攝婚紗照或是補拍婚紗照的案例了,不過也不用太過難過,畢竟這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也是沒辦法的事,但現在有許多婚紗店的婚紗照都拍攝得很好,我想補拍婚紗也是一種選擇,可以考慮一下補拍婚紗滿足自己想穿婚紗的夢想啦!

搞笑舉動網友紛紛留言「原來我小時候都用錯了」,網友也好奇「是先黏屁屁還是黏眼睛?」,不少家長也留言婚紗租借很有感,蟯蟲檢查貼紙婚紗照常被小孩惡搞。

我發現租借婚紗時,常會碰到體態不是很好的新娘,例如身材比例不是那麼好、手臂較粗、小腹凸出、駝背、烏龜脖、虎背熊腰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就會需要更多的考量,畢竟新娘還是希望自己是現場最閃耀的,所以我們對於身材焦慮的新娘會比較多的耐心與包容,另外也會透過手機拍照錄影,讓新娘可以全方位了解自己穿上去的效果如何,因為我還是希望新娘一定要找到最喜歡的,而不是還可以,或者說委曲求全,我曾經也有遇到一位新娘在我這邊挑了2個小時,但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我就直接推薦其他分店給她,至少她也真的找到喜歡的,因為我們每家分店會擺放的婚紗不一定一樣,有時候也會都有相同款式,但有的店可能被租走,就要從其他分店調,所以身為店長就要對每件婚紗款式都要特別熟悉,才能給予最中肯建議,我很多次都是我幫新娘挑的第一件婚紗就是他們心中的首選,所以這就是對於婚紗穿搭的敏銳度,我看到款式就可以知道穿到新娘身上的大概效果,馬上可以把會凸顯缺點的婚紗淘汰掉,盡可能能修飾缺點,展現新娘優點,就是我推薦婚紗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3bergen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