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無可取代的大獎!一對兄弟過年期間帶阿嬤買刮刮樂,結果沒中獎,於是這對兄弟各自從皮夾掏出3000元,騙阿嬤說中了清洗冷氣6000元大獎,讓阿嬤好開心,超暖舉動,讓女工讀生看了直呼好感動。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今年寒假在彩券行打工,大年初五有對兄弟帶著阿嬤來買刮刮樂,兄弟倆要付錢時,阿嬤還不願讓寶貝孫子破費,後來兄弟倆在店門外的桌子,看著阿嬤玩刮刮樂,「阿嬤年紀大了,應該看不懂有沒有中,可是卻刮的很開心,三個人有說有笑」。

後來兄弟倆拿著刮刮樂到櫃檯小聲詢問「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中嗎?應該是沒有」,正當原PO要說沒有中獎時,其中一人趕緊示意她「噓!謝謝!」兩人在角落各自從口袋皮夾拿出3000元,隨後向阿嬤說「阿嬤哩搞厲害欸,中6000元」、「嘿阿!運氣好好」阿嬤好開心,還想給他們一人1000元吃紅,但兄弟倆都拒絕收下。

冷氣的熱傳導效率變差,溫度下降的很慢,當然就只能一直全速運轉啦!這樣不只耗電,還連帶影響到冷氣的使用壽命,因為壓縮機和其它元件都不能休息嘛。不只把冷氣完全洗乾淨,還送您基礎保養,該潤滑的潤滑冷氣清洗、該調整的調整、生鏽的螺絲換新,還幫您做獨家防鏽處理,SPA級的冷氣清洗延年益壽。冷氣清洗也有將室內機整台拆回去洗的,然而拆室內機會動到冷媒管,這些管路一般都有點年紀了,難免硬化、脆化,動到管路容易增加漏冷媒的風險;而室外機太重、安裝不易,一般是不會移動的。

後來,這對兄弟再次來買刮刮樂,向原PO道謝,並說阿嬤回去超開心「他們說他們長大了要給阿嬤紅包,阿嬤都不收,叫他們存著,所以才想到用這招」,原PO得知後覺得心裡暖暖的,「即使阿嬤沒中獎,但有這兩個寶貝孫子也算是大獎了,無可取代的大獎」。

網友們看完貼文,感動留言「肯定是阿嬤扶養長大的」、「媽啊...滿滿的暖暖的洋蔥湯」、「學起來,明年這樣給阿嬤紅包」、「孝順的男生100分」、「百善孝為先,相信他們也是善良的人」。

過去在清洗冷氣的時候,總是需要把冷氣搬到原廠清洗,但往往很多時候在運送過程就有可能造成損壞,還有拆解的時候,旁邊的家具地板牆壁都會變髒亂或者有磨損,所以我自從洗過一次後一路就過了5年了,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冷氣清洗的影片,才知道現在有到府清洗冷氣的服務,而且我找的廠商服務很好,在網路上有超過1000多個好評,而且也離我家不遠,另外看到價格很透明化,一開始會感覺可能金額好像不便宜,但其實換算下來也是很划算了,我二話不說就預約了,看到年輕師傅來到我家,非常有禮貌,還換上自備的拖鞋,並且會詢問清楚冷氣的位置,還有可以清洗零件的空件,都會跟我做討論,就會開始部屬設備了,非常專業,有條有理,對於我這種有潔癖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初印象,後來他有用塑膠袋子罩在冷氣附近的家具,床、櫃子等等,甚至遇到比較昂貴的擺飾離冷氣太近也會詢問是否可以先移開,一切都非常小心翼翼與貼心,這次洗完冷氣,但到我們家5年來的結果真的是哭笑不得,身為有潔癖的我竟然放任我的冷氣那麼的髒,從此以後我一定會定期作冷氣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3bergen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